玖久jiu

【田柾国×你】红与黑(2)

        “佩里……佩里……佩”我听到窗户外面传来田柾国细碎的声音,赶忙从床上爬起来开窗。“哦!我的天呀!”田柾国乱糟糟的样子,头上还挂了树叶。

      我一边拉他进来,一边感叹他的失态。“田柾国,你喝酒了?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知道……”他把头靠在我bo.jing处,热气冲刷我的li智,闻到一丝丝清甜的酒气。“佩里……佩里……我有事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情……让你大晚上爬我的窗户……”要是别人看见了,还以为我们……

      后面的话说不出口了,因为田柾国吻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果然是清甜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他看我没反应,加重了力度。他紧紧的拥住我,一只手从后面按住我的头,无视了我现在微微的挣扎,一只手拖着我的后背将我固定在他的怀里。微热的舌  滑入口中,用力的探  索每一个角落。每一次他口中用力的翻  转,都引起我微微颤栗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久,久到我站不住,软在田柾国怀里。他chuan着cu气,靠在我的耳边,诱惑的说道,“我爱你……佩里……你爱我……佩里……你爱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田柾国把我推倒床上。床轻柔的吱呀了一声。

     “田柾国,我是佩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佩里。”他又吻了上来,这次是轻柔的。

      一夜无梦。

      当我清醒时,看见的就是田柾国的下巴轻轻抵在我的额头上。我费力抬头去看,又不太敢动,看见田柾国长而浓密的睫毛安安静静地趴在那里,留下一片阴影。他睁开了眼睛,清澈的湖水般的眼睛,蒙着层迷茫的雾气,懵懂的看向我。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呀,”我笑了一下,“田柾国。”

      他好像才从我们现在的情况里面反应过来,红晕立刻爬上他的双颊,“我……我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佩里小姐,”有人在外面敲门 

      我俩肉眼可见的慌乱。

      我清了清嗓子,“谁呀?”外面停了几秒才有回复,“是我,罗丽娜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我停顿了一下,因为田柾国咬了一口我的肩头,我看向他时,他又蹭我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“佩尔夫人想要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——!等会我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佩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嘘。”我用手堵住了他,他轻轻拉下来,在我的耳边用热气说话,“我们偷偷跑吧,我带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我心底腾出一点奇异,但理智告诉我不行,我亲了亲他,就出门去找佩尔了。

       #佩里房间#

      “佩里,”她给我倒茶,“最近罗素伯爵想同你一起去C区……”她看上去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他明明叫我接近田柾国,现在是在干嘛?“上次他没有邀约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佩里,”她拍拍我的肩膀,“罗素伯爵在民间名望很高,希望你……”她试图给我一个眼神,我别开了脸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#卧室#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啦?”田柾国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柾国,罗素伯爵他邀请我一块去C区。”我直接说出心中所念。

      “哦!佩里,”田柾国眉毛跳了一下,“我知道这件事。其实这里面也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电花火石之间,我顿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“上次你为什么喝酒?是罗素告诉你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他哑笑了下,嘴角带笑,“罗素……伯爵……的确告诉了我这件事,他……”

     哼!这个可恶的罗素伯爵!还说那种话!

      田柾国大手揉我的头发,笑意藏在话里,“心思都摆在脸上啦~”

     “什么呀!”

      #C区#

      我,田柾国,罗素伯爵,三个人在马车里,互相不看对方。

      我偷偷瞟了眼田柾国,他好像在发呆。

      “各位……”我和田柾国看向罗素,“我说,你俩这是什么情况?虽然我们三在一个车里坐着,但是你俩……都坐我对面???”

      这样说,我才发现我和田柾国坐在罗素伯爵的对面,各自坐在车里对角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,”田柾国一把把我捞进怀里,“你这个家伙为什么跟我们一辆马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什么!田柾国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嘛!”他急的跺脚,引得车夫回头询问情况。罗素又马上平静下来,故作镇定的说,“没事,听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和田柾国哑哑发笑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哦!罗素伯爵!”下马车就有一个美艳的妇人在等候,不过她的眼睛只看向了罗素伯爵。

     “哦!美伊夫人!”罗素伯爵同她亲切的贴脸问候。“好久不见了。这是随行的好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让仆人带他们去休息。我最近买了新的绘画,你得来看看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和田柾国看着罗素伯爵和美伊夫人走远。

      “这边请,客人们。”仆人在前面带路。

      田柾国牵着我,我用小拇指轻轻挠他手心。他把我的手拉进,虔诚的吻了下手心。我的脸瞬间就红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佩里小姐,”仆人转身笑着问道,“你们的房间在这里。”她示意了两个相邻的客房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你了。”田柾国礼貌的道谢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#我的房间#

      一进房间,田柾国就把我横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我佯装要打他,“你干嘛呀!”

      田柾国亲昵的蹭蹭我,“等会晚点我们去看花吧,C区的花最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  C区经济最差,但是人文最好,连路边的花花草草也是大洲上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声音隐入亲昵的举动里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我们一同吃过晚饭后,田柾国和罗素被美伊夫人邀请一同观看斗兽场,而我被邀请同美伊夫人的女儿美伊娜去赏花。

      美伊娜很漂亮,她同我说话时,身上的幽香也让人心生好感。

评论

热度(2)